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感恩節的假期剛過,馬上就要預備過聖誕節,這個季節大家都非常忙碌,但是要提想各位的,就是這也是一個非常容易失去喜樂的一個季節。

因為在忙碌的聚餐,聚會和朋友相聚當中,我們很容易因為許多突發的事情,或是與你的期待不相符的事情發生,導致你就失去神的同在,失去內心的喜樂。

如果「喜樂」是你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寶貝,你就會有如珍寶般的把它藏好,絕對不會讓小偷輕易地偷走。如果你看重「喜樂」是你生活中非常寶貴的東西,你就不會輕易把它拿來跟別人任意的來做交換。

就如,早上你起床,內心充滿喜樂,你定意今天整天都要被喜樂充滿。你打開門,準備出門上班,忽然你看到有人在你的前院草皮丟了一包垃圾,這時,你必須要做個決定,是否要讓你的喜樂被這包垃圾所取代?你會把滿心的喜樂與這包垃圾交換嗎?

接著你載著孩子出門,準備送孩子去上學,出到街口轉彎處,忽然兩個孩子在車上吵架,你轉頭去看,結果一分神,差點撞到對方來車,你驚魂未定,怒火中燒。突然看到一部警車把你攔住。這時你的心情會如何?你的喜樂是否已經都被偷走了呢?

守護內心的喜樂,是我們每天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,因為『從神而得的喜樂,是我們的力量』喜樂越充滿,力量就越大。當然負面的情緒也會產生一股力量,但那是破壞性的負面力量,而不像喜樂帶給你的是建設性的正向力量。

你要如何守護這股從喜樂而來的力量呢?祝福你

靠主而得的喜樂,成為你每天的力量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