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人生就像是一個氣球,從我們一出生,就一直被這個世界的各樣事物所充滿,氣球越來越大,我們就越往上飄昇,直到有一天,氣球破了,我們就又掉落到原點-『出於土的必歸於土』

在這被充滿的過程中,我們一出生被許多的愛所圍繞充滿,但是後來漸漸地,世界上的各樣功名利祿就開始充滿我們的內心,人心就漸漸的被污染,被同化,而那份愛也漸漸地流失,喜樂也變得不見了。

當我們信主時,神的愛就要開始洋溢我們的心,我們開始要做出選擇,選擇讓這個世界的各樣事物離開我們的內心,選擇讓神的愛持續的充滿我們的心,這就是我們的成長之路,也就是一條不斷選擇真理的道路。

彼得成為門徒來跟隨主的三年多旅程裡,其實就是在對付他裡面的愛,由個人私慾的愛,轉成師徒之間的愛,最後再轉成神聖充滿的愛。

教會的3D培育課程,就是為了幫助你,使你能從愛自己轉變成愛耶穌的過程,你必須要先做一個決定,是否要順服主,做主的門徒。然後要做個決定參加教會的培育課程,之後,你就能進入神愛的轉變計畫裡。

祝福你 擁有一個充滿愛的異象人生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