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暑假臨近,天氣也漸漸地熱起來,炎炎夏日正在考驗我們對環境變遷的適應度。

這就好像我們的人生一樣,季節一旦轉換,生命的際遇也會各有不同,但是不變的是,試煉就像天氣自然轉換一樣,一定會臨到我們的人生,當試煉來臨時,我們不要問為什麼是我?而是要問,如何能勝過試煉,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榮耀裡。

過去這兩週,我們有兩位傳道同工突然要面對開刀手術的試煉,Owen已經開完刀,正在復原當中,Tom還在安排開刀,等待的時刻格外不易。請大家為他們兩個家庭禱告,使他們在試煉中格外喜樂。

『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』(彼得前書 1:6-7)

感謝神,因為我們是一個小組教會,小組就好像是我們屬靈的家庭一樣,大家彼此相愛,互相扶持,分擔的重擔就格外輕省。

今天下午還有一對新人即將舉行婚禮,在小組裡大家就好像是自己的親人在辦婚禮,我看到我們這些領袖們就好像家長一樣,大家分工合作,一個禮拜之內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。讓新人感受到家的溫暖和愛的支持。

這就是人人所期待的屬靈家庭,有歸屬,有分擔,有成長,有歡笑與哀哭,與哀哭的人同哀哭,與喜樂的人同喜樂。快快樂樂,一起吃喝上天堂。

祝福我們的小組

都能成為每個人的家

蔡恩惠牧師,李慧貞牧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