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以弗所書 4:11-13描述了一個健康,具有全功能的教會圖像:『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 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』

要使教會能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我們必須注重信徒的生命培育,因此,教會精心設計了一套以一年為循環的培育系統,來幫助我們每位信徒,在聖經真理上,在聖潔生命上,在聖靈恩膏上,在聖工事奉上都能更臻成熟,預備自己能為主所用。

然而,要能使這套系統產生功能,能夠真正成為信徒的幫助,需要雙方的配合,信徒本身要努力做到三點:

  • 每天按照教會靈修進度來做QT。
  • 投入小組生活,參與教會的服事。
  • 報名參加3-D的培育系統,接受裝備。

就在我們完成新堂的建造,搬進新堂的同時,我們也要預備自己成為新酒,好讓新皮囊能承裝新酒,煥然一新,因為我們的神是行做新事的神。

以後,我們一碰面,就彼此問安說:『你今天做了QT了嗎?』然後加問對方,你是哪個小組的?最後問他,你加入培育系統了嗎?

教會就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,但是有一個必然的要件,就是你我都必須成為教會。

主祝福你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