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

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神同在,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復活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一個節日,因為主耶穌的復活,帶給人類極大的盼望,使我們不再畏懼死亡,能跨越生死線進入永生的盼望。

在耶穌之前,人類對死亡充滿未知與恐懼,但是自從耶穌勝過死亡,走出墳墓之際,對於相信耶穌基督的人來說,這個信仰不再只是一個知識,而是一種生命,一種使我們活在今生,卻對永生充滿盼望的生命。

曾經有一個緬甸的和尚,生前受到很多人的景仰,在佛教界是個名人,有一天他死了,但卻在幾天之後又復活了,他在死去之時,遇到耶穌,並且受到耶穌之命,要他回到人間來宣傳福音,他活過來之後,竟然就變成一個基督徒,開始傳揚福音。只是他過去的親友,不但不相信他,反而起來逼迫他。

可見,就算耶穌今天復活在人們面前,不信的人一樣不會信,相信的人,就算沒見過耶穌,也一樣會信。所以能信耶穌,是一個極大的祝福。

如果你真的相信耶穌基督已經復活,那你的生命一定會有所不同,你對生死的觀念也一定會有所轉變。你的人生價值觀一定會有所不同。

因為耶穌的復活,是為了那些真正相信耶穌的人預備的,透過祂的復活,使我們雖經苦難也不改變,雖面對死亡脅迫,也不該初衷。這就是基督復活的信息能不斷傳遞的原因。

今天的基督徒,如果能夠活出基督復活的大能,我相信今日的教會將會不再一樣,我們的見證生活也不再一樣,因為復活的大能既能衝破墳墓,就能衝破我們生命的限制。

祝福你 ,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