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

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神同在,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二月份我們主日信息的主題是:『豐盛的人生』,我們透過發揮影響力,情感力,情緒力和節制力,來營造一個豐盛的人生。而這個月我們的主題是『復活與更新』,我們將要透過這一系列的信息,來幫助我們能脫胎換骨,成為一個新造的人。

羅馬書 12:2  :『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』

我們剛剛結束的D1 生命更新營,就是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忙碌的生活中,可以安靜下來檢視生命的破口,查驗神在你生命中美好的計畫,使我們能校正生活腳步,重新回到神的旨意裡。

接下來的成長班是一個配套的課程,透過這十週的課程,使我們能一道一道的來學習,養成一個全新的屬靈習慣。因為如果我們的習慣沒有改變,我們生活的老調就會重彈,如此,期待生命有所改變,那根本就是緣木求魚,不可能發生的。

改變就有的習慣是不容易的,因為舊的慣性會把我們拉回到過去,我們要有恆心,想要打破舊習性的決心,才有可能達成。

這個月,讓我們一起來思想主耶穌復活的過程,需要身體被打破,需要自我被打碎,需要完全的死去,然後才有等候重生的契機。

祝福你,經歷更新的喜悅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