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right, Cassidy Lancaster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最近我們在進行『進入應許40天連鎖禁食禱告網』,牧師每天都送出一封信,來鼓勵大家用感恩和讚美來禱告,來經歷神改變我們生命的奇蹟,使整個教會能脫胎換骨,並成為一個真正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許多代禱者都非常愁苦,臉上老是帶著愁容,讓人看了對禱告不懷好印象。耶穌教導我們要如何禁食?


『你們禁食的時候,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,臉上帶著愁容;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,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 你禁食的時候,要梳頭洗臉,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,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』(太 6:16-18)

了解真正禱告的意義,會此我們在禱告中是歡歡喜喜地,禱告的結果是交託和降服,因此,禱告完了,應該是非常喜樂的。

一個不喜樂,憂心忡忡的人,或者是忿忿不平的人,都是想要掌控結果的人,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,雖然或許他們有崇高的理由,或是稱聲是為了神國而憂慮,但是基本上這不應該是禱告的結果。

做個喜樂的人,首先要成為一個禱告的人,是在聖靈裡禱告的人,而不是在肉體中的禱告。

盼望我們都能成為一個喜樂的禱告者

祝福你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