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

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神同在,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根據調查統計,不管你是否出名,一般人一生當中,至少有四萬個人會受到你的影響,關鍵只是到底你是給別人正面的影響,或是給人負面的影響而已。

一般來說,人們都非常在意別人對他們自己的看法。在意的程度常常是遠超過我們自己所能想像的。但是我們卻很少去思想,別人對我們的印象到底是如何形成的?

耶穌曾經說過一句非常弔詭的話:『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 』(約 12:24-25)

這句話應用在影響力法則上也是非常實用的。因為太過在意別人對自己看法的人,就是一個沒辦法死的人,人若不捨己,這個老我的己,就會使我們失去正面影響力。而不在乎別人看法,卻能夠活出神在他心中異象的人,通常他就會成為一個具有正面影響力的人。

真正能成為正面影響我們的人,都是因為他們生命中有屬神的品格的人,人是被神品格所吸引,所以才被影響。而對人有負面影響力的人,通常是因為他們的品格裡缺乏屬神的品格。因此,要選擇成為能影響別人的人不是難事,只要我們選擇活在屬天的領域裡,而不要活在屬地的領域裡就可以了。

祝福你,擁有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生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