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現今的社會,雖然因為對薄公堂,因而步上離婚之途的夫妻居高不下,但是每一年仍然有無數的年輕人,前仆後繼地雙雙墮入愛河,願意一起共譜愛的戀曲, 攜手步入神聖的結婚禮堂。

這就說明了,雖然因為經營不善,導致悲劇收場的婚姻不少,但是人們對於建立一個理想家庭的願景-「我的家就是天堂」的憧憬,依然絲毫不減。

這是因為「家庭」的設計是出於神,仇敵雖百般的破壞家庭,如今家庭已經成為屬靈爭戰最激烈的地方,但是另一方面,聖靈的工作重點,依然是家庭為重,神對家庭殷切的寄望,一點都不會改變。因為家庭是神的心之所在,家庭也是孕育天國種子的地方。

因此,教會要復興,就得先復興我們的家,因為家就是教會的縮影。

有多少神所興起的基督徒,他們在事奉上,在事業上,都是叱吒風雲的人物,但是在家庭的經營上卻是一敗塗地,導致身敗名裂,功敗垂成。

如何使我們的家成為天堂,成為家人喜樂安居之所,成為聖靈工作建造的地方,也成為培育天國子民的苗圃,這是我們刻不容緩的工作,也是教會需要著力的地方。

這個月是我們的家庭月,上週師母的母親節信息提到「當母親禱告時」,讓我們用禱告來打開復興的契機。今天,我要用耶穌眼中的家庭,來打開我們幸福家庭的眼光,讓我們從上往下來看,神所設計的家庭,會是如何的美好完善。

祝福大家,有個神旨意暢行的家庭

蔡恩惠牧師&李慧貞師母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