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許多流傳久遠的企業,大都都會有一個特點,就是企業的創辦人,從一開始就一直存有永續經營的概念。所以,這些企業主,就會把企業定位在造福人群的基礎上。當我們思想到我們自己的家庭時,我們是否也一樣的了解到,我們每個人都是站在歷史上的一個承先啟後的關鍵點上?

當人類在伊甸園犯了罪,被趕出伊甸園後,神就一直在計劃著要把人重新救贖回來,因此當人類離開伊甸園之後,神就賜給人類第一個團體,就是「家庭」。透過家庭, 把神給人類的異象「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 」傳承下去。

因此,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承載著,不單是傳宗接代的天然使命,同時還必須負擔著,使你的家成為神救贖人類計畫裡的一環。

來到新約,神又賜給人類第二個團體,就是「教會」,透過教會把墮落的人類,重新恢復過來,因此,祂賜給教會踐踏蛇蠍的權柄,聖靈膏抹教會,使教會承擔著「瞎眼的得看見,瘸腿的起來行走,被囚的出監牢,宣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已來到。」的神聖使命。

神透過家庭和教會,要向人啟示那未來天國的榮景,使世人內心產生羨慕,而來預備自己,能成為基督的新婦。

因此,我們每個人都肩負著極大的使命,就是透過我們的家庭和所屬的教會,成為神在現今拯救人類的兩個重要的群體。所以,傳承神國的重責,就是從你的家來開始的。

甚願,聖靈來復興我們的家!

蔡恩惠牧師&李慧貞師母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