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植物的成長有許多的奧秘,首先是每顆種子裡面都有一個密碼,要讓種子甦醒過來開始發芽,需要能打開那個密碼,否則種子有可能長眠地底數年之久,除非能有足夠的條件讓它酥醒過來,否則這顆種子是不能發芽長大的。

人的屬靈生命也是一樣,有人看起來很老到,但是他心靈裡面屬基督的生命卻還在沈睡,尚未甦醒。對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的認識很少,不能領會屬靈的事。

『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,領了他的教,學了他的真理,就要脫去- – 』(弗 4:21 -22a)

「聽見神道」「領受教訓」「學了真理」這三個就是屬靈生命的密碼,沒有這個密碼,我們開啟不了生命種子,也進不了神國的豐盛領域。

許多所謂名義上的基督徒,雖然已經受了洗,也參加教會的活動許久,但是屬靈生命卻還是停滯不前,對屬靈的領域毫無知識,對屬天的祝福毫無了解,還是追求世界,還是活在情慾裡,這就是尚未甦醒的種子。

2015年是神的禧年,是神歸還屬於你的一切屬靈祝福的一年,是神追討仇敵所奪去的一年,如果我們跟著教會的步伐走,領受神透過教會要給你的祝福,如今你就一定已經是豐豐富富而有餘了。

而今年2016年是一個成長年,我們必須使用去年神給我們的豐收成果,開始憑著信心去撒種,把種子撒在好田地裡,然後辛勤的耕耘,快快樂樂的去收割。

今年會是一個成長的契機年,因為神已經把種子的密碼給解開了,我們要趕緊撒種,趕緊成長。

祝福你!成長茁壯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