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:

大自然的定律,使人類對於哉種與收割充滿著信心,有種必有收,有辛勤必有歡呼,這樣的循環,自從上帝創造天地以來,就沒有使我們失望過,而大地透過這個自然法則來孕育著人類,使我們能夠生生不息。

對於一個農夫來說,在他的腦中總是充滿著收割的異象,自從他撒下種子的那一刻,他就在盼望著金黃茂穗的收割景象。而這個景象就是從對於種與收這個不變法則的異象而來的。

耶穌在撒馬利亞城外示範了一個豐收的傳奇給門徒看,他希望門徒能擁有一個豐收的異象,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從看見異象開始的。

你有什麼異象就會有什麼樣的收成?在今年一開始,我們教會就投入這一次農曆年的嘉年華會,為的是要讓我們走出教會的圍牆,去看看外面世界的需要,同時也挑戰我們的心,看看我們是否能對這麼多還沒有信主的同鄉,產生憐憫的心?

此次去到嘉年華會的群眾,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找好吃和好玩的,我們要如何把他們的眼目轉移到耶穌的身上來,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但是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我們要先為收割的意象來禱告,求神先把我們心中的想望換成主耶穌的想望,把我們的眼目調整來與耶穌同步,看到這些需要的人內心的渴望,同時也主動的去跟人交談,把個人完完全全的引到基督的面前來。

有一種喜樂是無人可以奪去的,那就是收割的喜樂。

祝福你,有個豐收的週末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