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感謝神不僅賜給我們每個人有個溫暖的家,也賜給我們有個共同的屬靈的家。在這個屬靈的家中,有各色各樣的家人,雖然我們的背景不一樣,興趣喜好也各不相同,但是因著基督的愛,使我們在一起,使我們一同成長。

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,我們會有一系列感恩的信息,這個主日我們要特別來為,神所賜給我們的這個屬靈的家,獻上感恩。

保羅當初在各地建立了許多的教會,這些教會的弟兄姊妹就是他屬靈的家人,每次他寫信給他們時,他總是先為他們獻上感恩,總是先想到他們為這個家所擺上的勞苦,即便是問題重重的教會,但是在保羅的眼中,這些跌跌撞撞的信徒,仍然是神眼中的瞳仁,是他心中的最愛。

當我們想到這個屬靈的家,著實有許許多多的工作需要去承擔,光靠少數幾個人是絕對不夠的,每週有多少的關懷工作,牧養工作,行政工作,財務工作,總務工作,還有各樣的事工在進行,在在都需要有人去付出,去執行,背後有多少的弟兄姊妹在那裡默默的付出,默默的在耕耘,才能有今天我們所看到的教會整體的成果。

這些的背後事奉的人,都是因為基督的愛激勵著我們,都是因為神的恩典扶持著我們,也都是因為聖靈在每個人心中動工感動而有的成果。為了這些恩典,我們應該要起來獻上感恩。

感恩帶出感恩,要求就帶出要求。耶穌來了,就是要帶下神的恩典,而法利賽人就是想要帶出律法。我們都喜歡恩典,而沒有人喜歡活在律法下。如何能創造一個充滿恩典的環境呢?就是不斷地獻上感恩。

祝福你,成為一感恩的人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