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92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身為基督徒,傳福音是我們的天職,也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,就是如何把人帶進教會。

然而,當我們邀請朋友來參加小組聚會或是主日崇拜時,我們必須幫助他們調對焦聚,才不會因為看到不成熟的基督徒而跌倒。

因此,我們自己也好,或是帶領來的新朋友也好,我們要如何幫助他們看對對象,調對注視的焦點呢?


當耶穌開始出來傳福音,在尋找第一批的信徒時,他既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,也沒有任何背景和名聲,他是如何吸引人來跟隨祂的,我們可以從今天的這段聖經來學習。

耶穌不是先教導,或是先談教訓,他乃是先挑戰他們來看,因為人的接受是先從眼睛開始的,先看到之後,才會想要聽,聽了之後,才會想,想了之後,才會起來動。因此,我們傳福音一定要遵循這個原則。

所以我們基督徒的言行就格外重要,福音朋友是先看我們在教會裡是如何生活的?看我們如何互動的?看我們是如何說話的?看我們如何服事的?他們看我們所行的,才決定是否要聽我們所說福音。所以,一切的開始,都是從看開始的。

我們自己也是一樣,在教會生活裡,你是怎麼看的,就會決定你的生命如何?我們要看神在人身上所做的見證,要看聖靈在人身上所行的改變,要看人們如何跟隨基督的,如此你的生命就能成長。

祝福你     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