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-Marc ROSIER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上週我們大家非常高興,一方面我們慶祝主耶穌基督的復活,另一方面我們用感恩進入新堂的門,用讚美進入新堂的院,我們第一次在新堂聚集感恩,內心充滿對耶和華我們的神的讚美和感恩,因為祂是信實的,祂的慈愛存到永遠。

就如周神助牧師為我們祝福的話,『得地為業,得人如得魚』。如今神已經照著祂的應許,使我們得地為業,現在是我們要回應神的應許,起來得人如得魚的時刻了。

我們的天父是位守約施慈愛的神,而我們成為祂的兒女,也應該要成為守約受慈愛的人。得救是白白的恩典,但是得勝就必須是我們要起來與聖靈同工的結果。

我們有什麼能獻給神,來回應神所給我們的大恩呢?就是要去得人如得魚,把得救的果子,當做初熟的果子獻給神。


上週我們已經見證了,只要大家起來關心帶領人,神的家就會充滿得救的人。上週主日出席的人數已經達到217人。如果我們要在8/8獻堂時,把得救的果子獻給神,只要每個人都去邀請兩位朋友,我們就能使新堂充滿得救的人。

我們距離獻堂的日子還有四個月,其實時間已經不多了,就如耶穌所說的:『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(原文是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』(約 4:35)

就讓我們起來收割莊稼吧!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