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的神同在榮耀教會。

四月份是我們教會的福音月,因為復活節是耶穌基督復活的日子,所以在過去這個月我們努力的向人介紹耶穌,使人有機會來認識這位從死裡復活的耶穌,使他們也能經歷耶穌復活的大能。

五月份因為有母親節,所以我們定為家庭月,在這個月中,讓我們來思想家庭的意義,神為什麼賜給我們家庭?在家庭中,神有什麼特別的旨意?透過家庭,神有什麼祝福要臨到我們?

特別美國在進入21世紀時,傳統的家庭結構一直受到仇敵猛烈的攻擊,想要藉著同性戀運動來瓦解家庭的結構,使我們的下一代失去家庭的保護,這是我們必須嚴肅看待的一個議題。


教會就是神的家,今天的教會也一樣在遭受猛烈炮火攻擊,許多教會界名人頻頻出問題,基督的教會蒙受社會的質疑,西方的信徒普遍對教會沒有好感,傳道人紛紛離開牧職,教會缺乏全時間的傳道人非常嚴重,教會的明天要何去何從?等等的議題,都是今天這神的家面臨的挑戰。

但是我們不要忘記,這21世紀也是教會的世紀,是神要重新恢復教會尊榮的世紀,基督要將祂的新娘裝扮整齊等著迎娶。我們身為教會的一員,站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,非常興奮,要與神來同工,來進入這歷史的新頁。看神怎樣恢復教會的尊榮,就從我們來開始,因為你我就是教會。
祝福你 愛我們的家,也愛神的家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