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Hans@Pixabay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的神同在榮耀教會。

今天是傳統猶太人一年裡面的三大節日之一,逾越節,五旬節和住棚節,這三大節日都跟農作物有關,猶太人的男子都必須上聖殿去獻祭。五旬節是為了慶祝小麥收割的日子。這個節日是在逾越節後的第五十天。

耶穌是在逾越節受難的,五十天後就是五旬節,這一天是聖靈降臨的日子,也就是教會誕生的日子,所以從那天以後,基督的教會就以這日為聖靈降臨日,今天也就是教會的生日。


我們觀看教會的歷史,幾乎所有的教派的產生,都是因為當時候屬靈的乾旱,眾人向神呼求,於是聖靈降臨,教會被聖靈充滿,充滿能力,聖靈的恩賜大大地彰顯,所以新的教派就產生。

但是時過境遷,這些教派因為失去對聖靈的渴慕,也失去聖靈的工作,於是就又變得不冷不熱。這就是不斷重演的教會歷史。

今天,我們要保持對聖靈的敏銳,對聖靈的順服,也時刻有內省,隨時認罪悔改,保持神不斷的同在,和聖靈不斷地充滿。

教會之所以有活力,之所有充滿熱枕,之所以能吸引人,之所以神蹟奇事不斷,都是因為教會的順服和聖靈的充滿。

讓我們做一個什麼都不怕,只怕神不與我們同在的教會。做一個什麼都不重要,但卻看重神旨意的教會。

祝福你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