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

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神同在,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節制的能力是一個成功的人,所不可或缺的,因為它就像是一部車子的煞車一樣,越是馬力強大的車子,就越是需要更敏銳的煞車,否則這部車子不僅不能為你帶來便捷,反而會為你帶來殺身之禍。

一樣的,當我們向神求更多的恩典和恩賜時,我們也要求神給我們同樣的節制能力,使我們能運用這些恩典和恩賜,不僅為自己帶來好處,更重要的是能成為建造神教會的工具。

當我們從神獲得的恩典和恩賜越大,就要向神求更大的節制能力,同時也要有更多的捨己,願意用這些恩典和恩賜來服事教會,來獻上自己,如此才能使這些恩典和恩賜成為他人的祝福。

我們常常看到許多被神大大使用的人,不明白為了這個神的賜福,他必須要承受更大的責任,要有更大付出的預備,因而失去了警醒,缺乏節制的能力,於是就在仇敵的試探中失敗了,非常可惜。

聖經中不乏這樣的例子,掃羅成為一國之君,卻不知道要節制自己,以至於落入驕傲自大被神遺棄。大衛被神重用,但是後來他卻失去警醒,在試探中沒有節制,於是犯了殺人罪。

節制不單是一個消極的警醒能力,它更是一個積極的聖靈果子,它為我們帶來更大神同在的喜樂,也帶給我們更大的果子,它是所有聖靈果子中最關鍵的果子 。

祝福你,擁有節制的人生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