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你,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這裡是神的家,也是你屬靈的大家庭,歡迎你加入我們,與我們一同分享神的愛和喜樂!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個主日,你對今年可有什麼期待?有沒有什麼事是你長久禱告,卻一直得不著答案的,就好像蠶寶寶被困在繭裡一樣,2019年會是一個突破年,時候到了,這是神為你預備的機會,如果你能夠把握機會,用深度禱告進入神的同在裡面,尋求神帶給你突破,你一定會經歷突破的喜樂。

      去年的幸福小組中,有許多弟兄姊妹剛剛受洗成為神的兒女,你正在經歷一個破繭而出的過程,你需要養成新的屬靈習慣,你需要加入新的屬靈家庭,你需要對神話語的認識,這是一個轉化的過程,可以是很艱辛,但也可以是很喜樂,只要能跟你的新家人黏在一起,在主裡你的小生命就會不斷長大茁壯。

     祝福大家,破繭而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蔡恩惠,李慧貞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