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生活中充滿許多不定的因素,這些因素有時會引起困境突起,除非我們真正已經了解自己生命中的「終極目標」是什麼,否則我們很難在這些困境中做出一連串正確的選擇來走出困境。

因為你每天所做出的一連串選擇,正在引導你走向一個決定性的結果,如果這個結果不是你心中所想望的,一旦有一天你抵達了終點,卻發現這不是你的目標,那時你會感到無限的後悔,但卻為時已晚。

Stephen R. Convey 在他的”The 7 highly effective people”一書中,提到的第二個習慣「以終為始Begin with the end in mind。」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,能夠隨時都走在正確的選擇上。

成為基督徒後,我們活著就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活,乃是為了替我們死而復活的基督而活,因此,我們從此之後的命定就是為了榮耀神而活。

所以你有可能從此的生活裡,都必須要面對一場又一場的爭戰,戰勝我們的肉體,戰勝險惡的環境,戰勝仇敵的試探和誘惑。

我們的未來神已經為我們命定了,我們是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神的子民,是預備出黑暗入光明,是預備顯明神榮耀的國度,是預定要勝過諸世界,是預定成為得勝者,是要進入神榮耀的國度的。

因此,我們就要脫離一切污穢的思想,脫離一切享樂的習慣,脫離自私的自我,要與眾聖徒一起在神榮耀的教會中得榮耀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你預備好了嗎?

蔡恩惠牧師,李慧貞牧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