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每年六月當驪歌響起時,總有許許多多的辛辛學子,必須離開校園,踏上前路,迎向人生的另外一個新的里程碑。有些是進入新的學校,有些卻是必須踏入社會,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。

所以六月份既是一個依依不捨的季節,又是一個充滿展望的季節,有人是被迫不得不離開熟悉的校園,放下難依難捨的同窗好友,但是也有人是迫不及待,摩拳嚓掌,正準備進入職場大幹一番。

所以六月份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個時刻,也是充滿機會的一個季節,是許多人展翅高飛的時候,也是許多人失業充滿迷惘的一個時候,端看你對未來是否早就有預備,或只是迷迷糊糊的過一天算一天,所謂「人無遠慮必有近憂」。

這個月我們將訂為「迎向未來」的一個月,我們主日的信息也都將圍繞在這個主題上來分享,今天我們邀請在我們當中服事已經六年的Pastor Michael 來與我們分享,他們最近回應神的呼召「跨出船外」,這當中的心路歷程與勇氣。

人生就像是一條旅程,我們必須設定,一個神為我們預備的永恆目標,然後勇敢的踏上一個又一個的站牌,不斷克服我們內心的懼怕,勇敢地迎向每一個未知的未來。

改變是一般人最害怕的,改變有可能變好,也有可能變壞,端看你是在追求什麼?你是受到誰的引導?誰是你生命中的導師?

歡迎你來聆聽,我們每個主日為你精心預備的信息

祝福你有個充滿盼望的未來!

蔡恩惠牧師,李慧貞牧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