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,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讓我們一起用敬拜讚美來進入神的院,以感恩來進入神的門,用心靈和誠實來事奉祂。因為祂是永生的真神,是我們的主,是我們的父。


送走充滿挑戰的2017年,緊接著我們一腳就踏入2018年,根據先知們的預言,今年將會是一個翻轉年,也將是一個豐收年,更是一個家庭年。過去我們所辛勤耕耘的,今年神都將加倍的賞賜給我們,過去我們為了祂的名所擺上的,所付出的,今年神都必紀念,也必賜福。
今年也是一個家庭年,過去你為孩子,為你的家人所擺上的禱告,你為了神的家所付上的代價,今年神都將讓你看到果效,讓你收割。
但是,就如進入迦南地一樣,應許不是坐著等,不是躺著得,乃是要起來奪取,起來警醒征戰,因為我們的仇敵,不會甘心讓我們得著應許。只是,神已經命定,神已經說明,這是一個命定得福的一年,我們辛勞不會沒有果效。
所以,要起來建立家庭祭壇,要起來領人歸主,要起來禱讀神的話,用神的話來爭戰,用神的應許來宣告。
蔡恩惠牧師 &李慧貞師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