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詩123-仰望上帝的憐憫

詩123-仰望上帝的憐憫

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每日靈修影音版 https://youtu.be/GmjSSWBv948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 “主你是我力量” 來敬拜  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詩篇 Psalms 123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詩 123:1-2    坐在天上的主啊,我向你舉目。看哪,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,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,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─我們的神,直到他憐憫我們。

伯9-對神三問(A)-祢會聽我禱告嗎?

伯9-對神三問(A)-祢會聽我禱告嗎?

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每日靈修影音版    https://youtu.be/tcG_sX5-3Fs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粵語詩歌"當你走到無力時"來敬拜  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約伯記 Job 9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伯 9:14-16 (現代中文譯本)      我怎能回答上帝呢?我怎敢跟他辯論呢?我就算無辜,也不敢答辯;我衹能向上帝─我的審判者求憐憫。我就是召喚他,他應答了,我也不相信他肯聽我。

伯8- 起初微小,終必為大

伯8- 起初微小,終必為大

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https://youtu.be/FeKokY_QbEk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"不變的應許"來敬拜  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約伯記 Job 8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伯 8:5-7    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,向全能者懇求;你若清潔正直,他必定為你起來,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。你起初雖然微小,終久必甚發達。

伯6- 在這樣的患難中,誰是我忠心的朋友 ?

伯6- 在這樣的患難中,誰是我忠心的朋友 ?

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https://youtu.be/pG4wW_Pw9Js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“耶穌恩友“來敬拜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約伯記 Job 6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伯 6:8-9;13-15;21 (現代中文譯本)    上帝為了甚麽不照我祈求的賜給我?他為了甚麽不聽我的禱告? 但願他把我殺了!但願他把我壓碎!我一點自救的力量都沒有;我沒有可求援的地方。不管我是不是已經離棄了全能的上帝,在這樣的患難中,我需要忠心的朋友。 但朋友們哪,你們像溪水一樣靠不住,久旱不雨就乾涸了。對我來說,你們正像這河道;你們看見了我的情況便驚慌退縮。

伯5-人生在世必遇患難

伯5-人生在世必遇患難

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每日靈修影音版:https://youtu.be/GfbuW2KqL-A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"安靜"來敬拜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約伯記 Job 5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伯 5:6-8     禍患原不是從土中出來;患難也不是從地裡發生。人生在世必遇患難,如同火星飛騰。至於我,我必仰望神,把我的事情託付他。他行大事不可測度,行奇事不可勝數:

伯4-為神發熱心所發出的控告  

伯4-為神發熱心所發出的控告  

  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每日靈修影音版 https://youtu.be/hUg6CPQR4LA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"在耶穌的腳前"來敬拜  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約伯記 Job 4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伯 4:1-8    提幔人以利法回答說:人若想與你說話,你就厭煩麼?但誰能忍住不說呢?    你素來教導許多的人,又堅固軟弱的手。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;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。但現在禍患臨到你,你就昏迷,挨近你,你便驚惶。你的倚靠不是在你敬畏神麼?你的盼望不是在你行事純正麼?    請你追想:無辜的人有誰滅亡?正直的人在何處剪除?按我所見,耕罪孽、種毒害的人都照樣收割。  

詩122-為耶路撒冷求平安!

詩122-為耶路撒冷求平安!

 每日靈修影音版  ✦✦✦ 【點擊鏈接收看影音版本】:每日靈修影音版 https://youtu.be/t0lYFRmFgc8   【今日詩歌敬拜】 請用此詩歌 “耶路撒冷,願你平安” 來敬拜   【全年讀經進度】 詩篇 Psalms 122 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   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 詩 122:6-7      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!耶路撒冷啊,愛你的人必然興旺!願你城中平安!願你宮內興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