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申 11:11-12

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是耶和華─你神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─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

【今日信息】 從歲首到年終  By Rev.& Dr. Andrew Tsai

 

 在這年終的時候,當我們回顧過往這一年我們所經歷的事時,我們會發現從歲首到年終神都看顧著我們!!

有一首詩歌”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”,歌詞中提到我們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,因為當我們有了主之後,不管我們是走在高山或低谷,祂都會伴隨我們同行!

 

 主的愛是不離不棄的愛,不論我們是喜樂或憂傷,得志或不得志,失敗或成功,貧窮或富足,祂都會與我們同 在,因為這是祂的應許:

『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』(太 28:20 )

『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』(詩 23:4)

 有了主的同在,我們就不懼怕,因為祂是看顧我們的神,有了主的同在,我們就更有信心奔走前面的道路! 祂的同在實在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祝福!

 記得十幾年前,當我和師母為前面的事奉道路禱告的時候,神就透過代禱者告訴我們,我們要去的地方,是一個有山有谷,鳥語花香的地方,我們就把這話存在心中,繼續求神印證顯明。後來當我們清楚神的帶領,來到加州最南端的城市聖地牙哥牧會時,我們才發現這裏實在是一個倚山傍海,充滿鳥語花香,而且有山有谷的美麗城市!

 雖然在這麼美麗的地方作牧養工作,在過去這十幾年來,我們的確也經歷許多事奉上的”高山低谷”,但是每當我們回顧的時候,我們發現神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們,祂的手常牽引著我們,在每個灰心失望的時刻,祂都會用各樣的途徑來安慰扶持我們。

 有時藉著祂的話語像雨水一般滋潤我們乾渴的心,有時祂會藉著其他的牧者或弟兄姐妹,透過他們的關懷與愛心,再次鼓勵提拔我們振作起來,堅定我們繼續往前面的事奉道路來奔跑! 我們深深體會祂是一位從歲首到年終,天天看顧我們的神!

 親愛的弟兄姐妹,不管你的環境有多麼困難,你身上有多少重擔,擦乾你的眼淚,起來數算神的恩典,你將會發現,愛你的神,祂的眼目天天都在看顧著你,祝福著你!

 主啊! 謝謝祢是位從歲首到年終,天天看顧我們的神,赦免我們的小信與忘恩的罪,開我們的眼睛,可以常常看見祢在我們生命中的奇妙恩典。


Rev.& Dr.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