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
請用這首詩歌 每一天我們需要祢來敬拜。

 

【全年讀經進度】詩篇24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24:3 -6

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他的聖所? 就是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他必蒙耶和華賜福,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義。 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,是尋求你面的雅各。

【今日信息】 成為手潔清心的人        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 

有一個孩子,他希望成為一個大音樂家。於是,他追隨在許多知名的音樂教授門下,辛勤地習藝,直到再無名師可尋。不久,他又聽說在紐約市有一位名音樂家,他立刻就去登門拜訪 ─ 那是一位退休的老人。他問:「老伯伯!你可以收我做學生麼?」
那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回答說:「孩子,不行!我已退休了。」孩子說:「你可以讓我彈一下鋼琴麼?」老人說:「當然可以。」老人傾聽著孩子彈了幾分鐘之後,他走來輕拍著孩子的肩膀說:「孩子,我收你!」

幾年的歲月中,老音樂家把全部精神心力都灌注在這年輕人的身上並教導他,真正的音樂,是人類真實的故事,融化在人生的歷史裡。

一天,老人說:「孩子,你成功了。」他們租了一座大音樂廳,並向愛好音樂的人們宣佈了演奏會的消息。那天晚上,大廳裡擠滿了人,當孩子演奏精采的樂章時,一 波一波的喝彩聲,從人群中傳來。然後,精彩的樂章演奏完畢。孩子的身體靠近琴鍵,全神傾注在上面。在終曲之前,許多大人物像小孩子般叫起來,婦女們把錢囊放在他的足前。孩子並沒有注意這些;只是向包廂注視著那白髮的老教授。老人點著頭說:「孩子,你正走在對的路上,就這樣繼續下去,就這樣繼續下去!」

耶穌今天站在天上的「包廂」上,只要把你的眼睛定在祂身上,「不見一人,只見耶穌。」
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神的聖山是一個甚麼樣的地方呢?神的聖所是一個甚麼樣的地方呢?

就是一個聖潔之地,就是一個不容我們有二心的地方,聖潔就是沒有摻雜,就是百分百的純潔。這是這個世界少有的品質,也是這個不潔之地少之又少的稀有物。

約瑟對主的單純忠誠,使他面對主母的誘惑,仍能專注於神。摩西對神的專注,就算要面對整個民族的背叛,他也不改其志。大衛對主的信靠,就算敵人落在他手中成為囊中之物,除非有神的許可,他也不敢動手。

主啊!我要一心尋求祢,如鹿渴慕溪水般的渴慕祢,我要在祢殿中瞻仰祢的面,我要成為手潔心清的人。

 

Rev.& Dr.Andrew Tsai  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