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請用這首詩歌 “如鷹展翅高飛"來敬拜。
【全年讀經進度】路加福音2:8-20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路 2:11 -12

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

【今日信息】 救主的記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有一對從網路上認識的男女朋友,想要安排一個第一次的見面。因為彼此都不曾看過對方,也沒看過彼此的照片,因此心裡都充滿期待,因為他們來往已經三年,發現彼此都是心目中的情人,無所不談,心靈契合,這樣理想的對象,哪裡去找呢?

他們給對方的唯一記號,就是手拿著一支黃玫瑰。

到了約定的時間和地點之後,男生穿的一身筆挺,還打了一條黃色領帶,就怕對方認不出他來,錯失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那是一個市政府廣場,人來人往的人很多,看著密密麻麻的人群,這位老兄眼睛都看傻了,一個一個的美女走過他的眼前,年輕貌美身材又好,但是唯一可惜的是,他們手上並沒有黃玫瑰。

等了約三個小時之後,還是沒看到心目中的女郎,這位癡情郎終於精疲力盡,垂著頭離開。

他回到家後,馬上送個電郵給對方,罵她不守約。對方立即回函,並附上一張照片。這張照片非常熟悉,就是他站了三個小時的地方,就在他站立的地方旁邊,就有一個女孩手拿著一支黃玫瑰。

他想起來了,他站在那裡的時候,有一個遊民一直站在他身邊,他好討厭,於是一直轉身不看她,但是這個人真無趣,不管他轉到哪裡,這個人就一直出現在他眼前;就這樣耗了三個小時。

但是,他並沒有看到對方手上有拿黃玫瑰阿!然而,從這一堆的照片上看,的確她的手上都拿著黃玫瑰啊!

對方又送來一張照片,這下這張照片裡的人,不是穿得破破爛爛,臉上滿是塗鴉的遊民,而是一個非常美麗,很有氣質的女生。

他又收到一封簡短的信:「對不起,先生,我不是你心目中尋找的對象。我故意裝成遊民,但你尋找的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,所以你看不見我。對不起,我不要作她。」

就這樣,結束了三年的網路戀情。

如果神給你記號,叫你去尋找耶穌,你會找得到嗎?這記號很簡單。

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

這看似非常簡單的記號,一點都不難找到。但是卻又是最困難的記號,因為我們的心裡如果有別的記號,我們就認不出這個記號了,因為我們的心裡,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記號了。

你心裡的記號是甚麼?如果天使告訴你說: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可能你會往王宮裡找,或至少是往有錢人家找。但是那些都不是耶穌的記號。

 這也是為甚麼,天使要像牧羊人顯現,因為他們單純,他們心裡沒有別的記號。

親愛的朋友,今天神一樣給我們記號,去尋找耶穌,你是否找得到?
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,不是誕生在王宮貴族的家裡,否則我們大部分人,可就進不了了。謝謝祢給我們的記號,就是這麼簡單的記號,任誰都能找得到。

 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