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民 4:46-47

凡被數的利未人,就是摩西、亞倫並以色列眾首領,照著家室、宗族所數點的, 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,凡前來任職、在會幕裡做抬物之工的,共有八千五百八十名。

【今日信息】 服事神須知 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 利未人在神面前供職,一生算來也只有二十年的時間而已。他們的事奉時間,從30歲開始,到50歲就結束了。這是他們一生當中最精華的部分,也是很短的一段時間,若沒有好好的把握,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 今天新約時代,每一個基督徒都是神把我們從世界呼召出來的,目的是要來事奉祂。我最常聽到當神呼召我們出來服事神時,許多人都會說:「只要讓我賺夠了養老金,我就會出來服事神。」或者是:「只要等我的孩子大學畢了業,不必再靠我,我就出來服事神」

 當我們被呼召要出來事奉神時,有三點是我們常犯的錯誤思想:

(1) 神是貧窮的神:

第一個錯誤的思想是甚麼呢? 就是我如果要出來服事,必須是當我沒有任何財務上的負擔時,才能出來服事神。也就是神不會供應我的一切需要,需要我自籌經費,需要我自己來承擔一切的財務需要。

可能我們看過許多錯誤的榜樣,一些服事神的人,到處向人要錢,到處募款,所以我們認為事奉神的人,都很窮。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從來都沒有奉獻支持過事奉神的人,所以你也害怕別人不會支持你。

(2) 神是無能的神:

第二個錯誤的思想,就是認為事奉神是來幫助神,好像神很無能,需要我這個有能力的人來幫祂,但是我要看看我哪時候有空,等我忙完了這些事,等我有多餘的時間,我再來事奉神。

等我解決完我的事情之後,我再來幫助神;這是把神當成一個無能的神。

(3) 神是可憐的神:

第三個錯誤的思想,就是認為神很可憐,找不到服事祂的人,所以可憐可憐神吧!神很需要我們的服事,因為祂像個老頭兒,行動困難,需要我們去服事祂。所以請隨便找個人去吧!我很忙,我很重要,請找個沒事幹的人,去事奉神吧!

 其實,神不需要我們服事,祂是自有永有,祂是自己自足的神,祂要人來事奉祂,是給人尊榮和恩典,來認識祂,來分享祂的愛。

 主啊!我要把握機會來服事祢,謝謝祢召我出來事奉祢,我要把我生命中最好的給祢,求祢恩待我,賜我智慧和能力來事奉祢。

Rev.& Dr.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