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
請用這首詩歌 每天的禱告"來敬拜。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腓立比書 3:4-14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3:7-8

 

     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;

【今日信息】 沒有付不起的代價,只有看不見的價值    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 

 耶穌講了一個比喻,來形容天國的寶貴:『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』(太 13:44

 

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算盤,會盤算你生命中的每個事物的價值。有的人一生很會交換,所以越換越有價值,到了最後,成為一個擁有豐富的人。但是也有人,不太會盤算,於是越換越沒有價值,終至一生潦倒不堪。

 

 有一個人透過網路的交易,用一枚迴紋針不斷跟人作交易,最後換到一棟房子;這是真實的故事。當然不會有人把一棟房子,直接去與人交換一枚迴紋針。但是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,不斷地進行交換,最終是有可能達成心願的。

 

 保羅的一生都在追逐更美好的事物,他用時間換取學識,再用學識換取宗教,但是當他遇到耶穌之後,他卻用他的一生來換取耶穌。所以他說:『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

 

 耶穌也跟那些跟隨祂的人發出挑戰,如果你們真的認為跟隨我是那麼重要,那你們可願意為了我而放棄你們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親人甚至是自己的生命?

 

  『人到我這裡來,若不愛我勝過愛(愛我勝過愛:原文是恨)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,和自己的性命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』(路 14:26

 

 對保羅來說,耶穌是比世上一切的都重要,所以他願意為了耶穌看萬事萬物為糞土,為了換取耶穌作他生命中的主。這是真正認識耶穌的人,知道耶穌的寶貴。對於你來說,為了得著耶穌,你願意付多少代價呢?

 

 如果主日的早上為了睡個懶覺,你可以放棄主日崇拜,那對於你來說,得著耶穌的價值比不上睡個懶覺的價值。如果為了討朋友的歡心,而你寧可在朋友面前不敢為耶穌作見證,那對於你來說,得著耶穌的價值比不上你朋友的一個認同。

 

 你愛主有多少,你能感受到的耶穌的愛就會有多少。你為主付出有多少,你感受到的耶穌為你的付出就會有多少?保羅獻上一生為主而活,他感到耶穌的愛,就是那長闊高深,沒有甚麼能隔絕耶穌對他的愛。

 

  『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;

 

 朋友,你有得著耶穌了嗎?那完全是在於你對耶穌的委身有多深。委身越深,得著越多。為主放棄越多,你從主得著的就越多。從主得著的,只要一點點,就會比世上 的一切都還寶貴,就好像一顆小小的鑽戒的價值,遠遠地比得過那一大車的茅草一樣。這是一個奧秘,也是在基督裡豐盛的秘訣。

 

 主啊!我深深地渴慕祢,我深深地愛祢,為了得著祢,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換取。

 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