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
下以下 禱告敬拜

 

【全年讀經進度】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 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

申 2:2-3
     我們在西珥山繞行了許多日子。耶和華對我說:你們繞行這山的日子夠了,要轉向北去。

【今日信息】

申2-繞行這山的日子!   

By Rev. & Dr. Andrew Tsai

 

 我們的信仰人生,就如同以色列百姓進迦南的旅程一樣,你可以按著神的心意,聽從祂的話,只需花十一天就可以從埃及進入那應許之地迦南。但是你也可以不相信神所說的,用自己的努力和聰明,結果需要花四十年的時間,才能進入迦南,最後還可能倒斃在曠野,對著神的應許興嘆。

關鍵就在於信或不信。信的人相信在神凡事都能,不信的人總有許多的藉口和理由不相信,但是這些理由對神來說都不是理由。只要你相信神,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

以色列人為何會繞行這山呢?因為不信。這山是甚麼山呢?對我們每個人來說,都有一座不信的山橫擋在我們前面,甚麼時候我們才會聽見主說:

『你們繞行這山的日子夠了,要轉向前去!』

對你來說,這座山是甚麼山?是一座健康的山嗎?是一座財務的山嗎?還是一座感性的山?理性的山?橫在你面前,使得你不能跨越,你就在那裏繞,繞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今天神要向你說,夠了,孩子,這日子夠了,你該起來往前走了,不要再繞了。

讓我們起來,向你的西珥山說,我繞你繞得也夠久了,我要離開你了,你不再成為我心中的標的,我要起來跟隨我的神,跟隨那位創造山創造海的那一位神,西珥山啊!你不再成為我心目中最大最難的山,因為有一座山比你還高,就是耶和華的山,就是那錫安山,我要起來。

「 耶和華對我說:從此起首,我要將西宏和他的地交給你;你要得他的地為業。」(申 2:31 )

多少時候,我們沒有得到神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的祝福,因為我們不上前去接受。雖然有時我們的損失是因為不等待神,但是多少時候我們的損失也是因為等待得過度了。有的時候,我們應該靜坐等待;也有的時候,我們應該邁步上前。

哦!信徒們,今日是我們憑信心往前去的時候。不要猶豫、空等。過度的等候,就是不信。神今天正在等待,要厚厚的賜福與我們。我們應該用勇敢的信心前去接受。─《荒漠甘泉》密勒

主啊!我感謝祢向我說話,叫我離開我生命中的那山,我要起來跟隨祢,我相信祢,我要起來追隨祢!

 

Rev. & Dr. Andrew Tsai 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 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