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部聖經充滿了神的大能,祂執掌王權從亙古到永遠;但是人類卻不明白神的大能,因此,許多人就在罪中滅亡。  我們要認識神的大能,才能從中得著啟示。

聖經分成三個部分,一開始神以大能創造宇宙,接著神以大能來挽回我們,最後神以大能來審判世界。一個國王一定擁有創造、恢復和審判這三種能力,才能被稱為王。

如今,前面兩個部分已經結束,已經來到第三個部分,就是神以大能來審判世界。

第一樣和第二樣的災難總算過去了,第三樣的災難又接踵而來!當第七位天使吹響號角的時候,天上有大聲音說:“世上的國度,現在已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了。祂要為王,直到永遠。"

那在上帝面前坐在自己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都一同俯伏在地敬拜上帝,說:“昔在、今在的上帝,全能的主啊,我們感謝祢,因祢以大能執掌王權。

世上的列國過去雖曾向神發怒,現在卻是主要向他們發怒的時候了。神要審判死人的日子已到;主將要賞賜祂的聖僕、先知、聖徒、一切敬畏神聖名的人,不論尊卑;神要殲滅所有毀壞世界的人。

上帝天宮的殿門隨即敞開了,殿內的“約櫃”清晰可見。閃電、轟響、雷鳴、地震和大冰雹也都同時交作。

親愛的朋友們,你可知道神從亙古到永遠一直都在掌權,有時甚至在你覺得好像上帝已經失控,世界越來越混亂,但是其實上帝從來沒有失控過,祂一直給人們悔改的機會。只要你願意悔改,願意降服在祂大能的手中,祂的拯救就要臨到你。生死並不是終極的結束,永死和地獄的火,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害怕的。

主啊!求祢給我們機會,讓我們在祢最後審判之前,能有機會向人多傳福音,使萬人能歸向祢,使萬人能得知祢的道,能進入祢的救恩。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