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請用這首詩歌 在你呼召之地 "來敬拜。
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耶利米書33.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33:3

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
【今日信息】神樂意我們得著啟示      By Rev.& Dr. Andrew Tsai

1耶利米仍然被囚禁在護衛兵的庭院的時候,主的話再臨到他說:2“那創造天地、立定根基、為主的上帝這樣說:3‘你呼求我,我就答允你,並且把又偉大又難明、你未知的奧秘告訴你。

神的僕人雖然被關起來,不准他繼續說話,但是卻攔阻不了神繼續對祂的僕人說話。人可以封住你的口,但是卻封不住神的口。只要神說話,即使你被關在大牢裡,即使你受到生命的威脅,但是人卻掩不住你內心的喜樂,關不住你釋放神的話語的自由。否則今天我們就看不到這麼精彩的這一段彌賽亞的預言了。

12萬軍之主這樣說:在這個被人荒廢、無人畜踏足的地方和其中所有的城市,將再有牧人放羊的草場。13在山地、平原和南部的城市以及在便雅憫、耶路撒冷近郊和猶大的城邑中,都必有人數點羊群。”14主說:看哪,日子快到了!我要實現我說要賜福給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話。15在那些日子,那個時候,我要使大衛公義的苗裔生長起來,他要在地上秉公行義。16在那時猶大必得救,耶路撒冷必生活得安定;因此,上帝要被稱為主是我們的義。』

這一段的預言,不僅是指著兩千多年前已經應驗的彌賽亞的出生,帶給人類永不斷絕的信心,永不熄滅的盼望,以及永不止息的愛。同時也是帶給今天的我們永世的救贖,以及將來要得的永生盼望。

神把這些過去、現在、將來的預言都明明白白的放在我們眼前,無非是要人們能有一顆願意悔改的心,能夠被提醒而醒轉過來,不要再持續的執迷不悟了。

耶穌基督就是大衛的後裔,就是那位永永遠遠坐在寶座上的君王,是我們永恆的盼望。

主啊!謝謝祢把那現在發生的,以及將要發生的,都告訴了我們。我們要儆醒,要起來跟隨祢,求祢不要離開我。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