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請按下以下連結,用此詩歌 恩典已降臨來敬拜。

 
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以弗所書1:1-14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 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1:13-14

 

      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他,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。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(原文作:質),直等到神之民(原文作:產業)被贖,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。

 

【今日信息】 聖靈為印記    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 

 阿信是一位初信主的基督徒,信主的契機是有一位基督徒的朋友邀他去參加教會的福音電影欣賞,在那部電影中他第一次看到了美好的見證。一個人出了車禍,脖子上帶著護頸套,同時又被公司裁員,找不到任何工作,最後淪落到成為無家可歸者,住在公園裡,靠撿拾垃圾為生。人生窮困潦倒不堪,走到盡頭,想要自殺了結一生;但是就在最後關頭,被一位基督徒看到,把他救了出來,還幫他找到工作,幚助他重新建立了他的生活。

 

 在這部片子裡,阿信看到這個人是如何在困境中,靠著信仰的力量走了出來,並且還活得很有尊嚴,這種超越環境,得勝的生命讓他非常羨慕。

 

 因為那時他正遇到類似的情況。他失業了整整一年都找不到工作,所有的積蓄就快要用盡,僅有的一棟房子都有可能不保。就在他最需要家人支持的時刻,妻子竟然提出要離婚,理由是為了要保住房子。他非常無奈,感到非常慚愧,內心的痛苦和掙扎無人可以了解,最後,在他身心俱疲的情況下,他簽了離婚協議書,房子都讓給了太太,他只有留下這部破車開,一個人帶著一些衣物,就此離開自己辛苦建立的家,暫時在這位朋友家落腳。

 

 那天,他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,朋友找他一起去教會,看到這部片子,非常感動,於是當場他做了一個決定,邀請耶穌這位朋友口中的救主,進入他的內心。他做了這個禱告後,心裡也沒有感受到有甚麼不同,但只是覺得心情蠻輕快的,好像肩頭的重擔落了下來。

 

 每天早上朋友還帶著他讀聖經,從聖經中他看到這位耶穌,是如何的偉大。他也開始向耶穌禱告,每次禱告完後,都有一種信心滿滿的感覺,他就開始又上網去找工作。終於,他有了一個寶貴的面談的機會。

 

 當天早上,他讀到希伯來書 111-2節:『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』他作了一個簡短的禱告,他告訴耶穌,心中所想望的,就是找到工作,重建家庭。而且他深深的相信,在耶穌,一切都有可能。他就前往面談。

 

 面談之後,面試的人告訴他三天後就會給他結果;結果他等了一個禮拜,都沒消息,心裡開始出現焦慮,就在他快要放棄時,電話來了,他竟然又被拒絕了。此刻,他學會凡事交託,於是又再禱告,禱告中,他聽到聖靈向他說:『孩子,這個不夠好,好的工作還在後頭!』他第一次有這個聽見,好興奮,趕緊跟朋友分享。

 

 隔了一個禮拜,又有一個面談,這一次他感覺信心滿滿,面談非常愉快,結果,當場對方就給他答案,他終於有了工作,而且薪水和職位都比上次的好得太多了。

 

 之後,他發現原來聖靈是住在我們裡面,使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的,就是聖靈的內住,成為一個確據,成為一個平安。

 

 主啊!我感謝祢的恩典和慈愛,把我從萬人中拯救出來,並且天天向我說話,使我心裡因著祢的話得著平安和喜樂,我感謝祢,聖靈。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