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請用這首詩歌 我神真偉大 "來敬拜。
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耶利米書17 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17:5-8

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,不見福樂來到,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,無人居住的鹼地。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

【今日信息】自求多福 ?      By Rev. & Dr. Andrew Tsai

有一個女人懷疑自己的心臟有毛病,她向有愛心的醫生要求免費的X光檢查,因她沒錢,醫生同意幫助她,但在螢光幕上卻看到她上衣隱匿的口袋裡有一塊金塊,醫生就對她說:「你的心的確很有問題,因為它充滿了謊言!但是在我為你的心臟開刀前,我必須先為你的荷包開刀!」

『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』( 17:9)

人習慣於倚靠不定的錢財、地位、和權勢,一旦擁有了這些,人就充滿自信,說話行事都充滿驕傲之氣;不過,一旦失去了這些,人就落到谷底,整個人的自負和自信都消失無影。

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,不見福樂來到,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,無人居住的鹼地。

阿信站在一群暴徒面前,他的內心非常平靜安穩,這群暴徒不斷的叫囂著,嘟嚷著要殺掉他,因為他幫助一個被人欺負的盲女,為她禱告使她的眼睛得以看見。這盲女原來是被非法集團控制著用來向人行乞的。這天阿信來到廣場傳福音,這盲女站在那裡聽福音,並且接受了耶穌。於是阿信為她禱告,沒想到她的眼睛竟然就看見了,而且再也不聽憑這些惡人的擺佈,於是這些無賴就起鬨說他誘拐良家婦女。

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

阿信閉起雙眼心裡向主禱告,求主憐憫這些暴徒,因為他們所作的壞事,他們自己看不見。禱告中,大太陽底下突然昏天暗地下起冰刨,這些匪徒紛紛避走,只剩下阿信和那女孩,奇妙的是,他們竟然毫髮無傷,所有的冰刨竟然都打不到他們,好像有一層保護在他們周圍。

冰刨過後,匪徒又想要圍過來,但是更多的群眾也圍過來,還有人報了警,警察來了把匪徒都帶走了。其他的人都不願意走開,很想聽聽這年輕人口中所說的那位耶穌到底是誰?

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』( 17:9-10)

主啊!祢是造天造地的主,祢是永生的神,我要倚靠祢,我敬畏祢,我敬拜祢直到永遠!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