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每日靈修〕 
【今日詩歌敬拜】請用這首詩歌 “更深的經歷祢  "來敬拜。
【全年讀經進度】示錄 Revelation 13:1-10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13:5-8

又賜給他誇大褻瀆話的口,又有權柄賜給他,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。獸就開口向神褻瀆的話,褻瀆神的名並的帳幕,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。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,並且得勝;也把權柄賜給他,制伏各族、各民、各方、各國。凡住在地上、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,都要拜他。

【今日信息】被記在生命冊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By Rev. & Dr.  Andrew Tsai

撒旦是屬靈界的,所以牠需要一個替身來為牠行事。龍是撒但的稱號,而獸就是撒旦的替身的稱號。這獸相信是地上的某一個人,或是某一個政權。

龍就是撒旦,把牠的權柄賜給這獸,所以這獸就擁有超自然的能力,能駕馭地上的人類和政權。這獸要成為眾人景仰膜拜的對象,如果不膜拜牠就得受懲罰。這就像但以理一樣,尼布甲尼撒王頒布了一個法令,如果不向他的銅像跪拜的,都要被丟到火爐裡去燒。

如果真到了那時候,誰會不向這獸膜拜呢?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,大部分的人都要向牠下拜了。那時候,你、我會不會也向牠下拜呢?我們是否能通得過這考驗呢?我們對自己的了解有多少呢?

只有一種人,會通過這個考驗,那就是在生命冊上有份的,意思是名字被寫在生命冊上的。甚麼人會被寫在生命冊上呢?有甚麼資格呢?我自己知不知道呢?

聖經裡提到生命冊的,有幾處的經文,因此能被記載在生命冊上的,包括這三類的人。

一、被主寶血洗淨之人:

「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,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,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。那時,剩在錫安、留在耶路撒冷的,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、在生命冊上記名的,必稱為聖。」(賽 4:3)

二、在福音上一起勞苦之人:

「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,幫助這兩個女人,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;還有革利免,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,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」(腓 4:3

三、生命得勝之人:

「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」( 3:5

主啊!謝謝祢拯救了我,使我的名字能被記在生命冊上,也感謝祢,使我能有份於福音的聖工,使我的名字能繼續留在生命冊上。更感謝祢,靠著聖靈的大能,使我能成為得勝者,使我的名字沒有被塗抹掉。

 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