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
請用這首詩歌 “我願觸動祢心玹 "來敬拜

 

【全年讀經進度】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 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

詩篇27:1-6
     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力量),我還懼誰呢?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,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。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,我必仍舊安穩。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地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面的仇敵。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;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。

【今日信息】

詩27 – 有神幫助, 何懼之有

By Rev. & Dr. Andrew Tsai

 

   你有沒有什麼害怕的人事物呢?死亡、疾病或是仇敵。如果那是無法避免的,你又會如何來面對他們呢?你要如何去處理這懼怕的情緒呢?

箴 29:25 『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』

上帝知道你內心的懼怕,祂創造你,祂知道你的極限,祂更知道你正在面對的,如果你願意把你的困難交托給祂,祂願意承擔你的重擔,除去你的憂愁,你所該做的,就只是把自己該承擔的部分承擔起來,向神來認錯,並把結果交給祂,就像彼得一樣,跨出船去,把自己交給耶穌,耶穌必能使你行走在水面上。

有一個人在夜間開車時,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,他下車去查看,發現那個人已經斷了氣,突然之間他內心驚恐萬分,想到後續的責任和刑罰,他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就是逃離現場。四下看一下,沒有人經過,於是他盡快上車逃離現場。

幾天以來他都一直在注意新聞報導,發現沒有進一步的現場報導,也不知道後續如何,但是他整天都心神不寧。幾天後他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聲稱他當晚正在遠方,有看到這一幕,並有錄影下來,除非他能拿出一百萬美金,否則就要去報案。他為了掩蓋這件事,賣掉房子,東湊西湊終於湊到贖金,把錢給了對方,希望能拿回這錄影帶。沒想到對方拿了錢後竟然就不蹤影了。

他每天都過得心驚肉跳,不知道哪一天會被發現,對方三不五時就會再來要錢,最後他終於受不了了,於是告訴了教會牧師原委,在牧師陪同下前往自首並且報案。警方介入查案,後來發現原來勒索他的,竟然就是他撞到的那人;當時那個人並沒有死,後來他追蹤到肇事者,並開始向他勒索。

人非聖賢,熟能無過,偶有過犯,也是在所難免,但是我們面對過犯的態度,應該是承認己過,向神並向人認錯,願意承擔責任,神必要向我們施恩,也會再次給我們自新的機會。

主啊,求祢除去我心中的恐懼,我願意來到祢面前,向祢承認自己的有限和過犯。求祢赦免我們,並賜下恩典與慈愛,在我敵人面前,求祢為我擺設宴席。

 

Rev. & Dr. Andrew Tsai 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 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