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

請用這首詩歌 等候神來敬拜。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王記上 1 King 5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王上 5:4-5;8

 

現在耶和華我的神使我四圍平安,沒有仇敵,沒有災禍。我定意為耶和華我 神的名建殿,是照耶和華應許我父親大衛的話說: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,他必為我的名建殿。– – – –

希蘭打發人去見所羅門,說:你差遣人向我所提的那事,我都聽見了;論到香柏木和松木,我必照你的心願而行。


【今日信息】說出你心中的願景    By Rev.& Dr. Andrew Tsai

 

 有時當我們自己有特別的需要和渴望時,我們因為害怕得不著,所以就常把自己內心的擔憂說出,而很少有人能勇敢地說出自己所願的。

 

當大衛定意要建造神的第一座聖殿時,那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不僅是人類史上的第一間聖殿,更是建築史上的一件盛事。這件偉大的工程,從哪裡開始呢?就是從所羅門的『定意』開始的。

 

『定意』在原文的意思是『說出』的意思。當初神創造天地時,神說(定意)要有光,就有光。

 

 所以,當所羅門說出他心中建造聖殿的願景時,周圍的環境就開始產生變化。

 

一、說出你心中的願景:

 

 我定意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』(王上 5:5

 

 願景要夠遠大,還要夠宏大。是為了神的名,而不是為了私利。只要你說得出來,神就會開始作工在你的周圍環境和人的心中。說出神的願景是成就大事的第一步,先不要想到你的能力,和你的財力,因為這是神的事,你的責任就只要說出來,釋放出神的異象,聖靈就可以開始工作。如果我們不說出,聖靈就在那裏等候我們。

 

 說出神放在你心中的願景,不是說一次就能看到果效,要不斷的說,直到看見異象落實了。

 

二、邀請人來加入願景:

 

 所以求你吩咐你的僕人在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』(王上 5:6

 

 神放在你心中的願景,既然是遠大的,是宏大的,就不是你一個人可以完成的,所以要不斷地邀請人加入,邀請人不是去求人,邀請是把機會分給別人,讓別人也有機會經歷神的大能。

 

 對方如果一時間還不接受,沒關係,總有接受的人,不要放棄,不要氣餒,堅持異象,但要柔和謙卑。

 

三、按照你心願來成就:

 

 希蘭打發人去見所羅門,說:你差遣人向我所提的那事,我都聽見了;論到香柏木和松木,我必照你的心願而行。』(王上 5:8

 

 時間到了,神就會成就你所願的,神會透過各種人,把資源帶進來。

 

 親愛的朋友,你的心中有從神來的願景嗎?好不好就開始分享,就開始宣告。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從神來的,但是只要是合乎聖經原則,合乎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原則的,都是神的願景。

 

 主啊!求祢不斷鮮明祢放在我心中的門徒帶領的異象,使萬民都來成為主的門徒,使萬國得知祢的救恩,萬民都來歸向祢。

Rev.& Dr.Andrew Tsai  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3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