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你,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我們是一間充滿愛、平安、喜樂並注重福音大能的教會。透過福音,不僅要拯救許多失喪的靈魂,同時也救拔我們,從這屬地的生活中被釋放出來,迎接屬天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個人都有神的命定,在我們出生以前,神已預定好了,這也是我們生在這世上最重要的意義。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,我們得著救恩,成為神的兒女。神也要祂的兒女們領受並進入祂所為我們命定的祝福裡面,為要使萬國萬民因我們而得福,榮耀神的名,使父神的心得滿足。神所命定的福是豐盛及永遠的生命。讓我們彼此鼓勵:謹守遵行神的一切誡命,包括:愛神愛人及完成大使命─廣傳福音至地極,建立禱告祭壇,為自己和家族認罪堵住破口,使仇敵閉口無言。相信在教會這期的幸福小組中,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服事必定要帶下服事恩膏,使更多的人可以經歷天父的愛,認識主耶穌,並成為神家的人。大家一起加油打氣!

祝福你  領受並進入神命定的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奎甫 牧師& 張靜茹 師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