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詩歌敬拜】請用這首詩歌 “我一生的執著 "來敬拜。
【今日讀經進度】馬可 Mark 1:1-13

(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,上述聖經就會自動出現)

【今日默想禱讀經文】 1:1-

神的兒子,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。 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記著說:「看哪!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,預備道路。 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:『預備主的道,修直他的路!』」 照這話,約翰來了,在曠野施洗,傳悔改的洗禮,使罪得赦。 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,承認他們的罪,在約旦河裡受他的洗。 約翰穿駱駝毛的衣服,腰束皮帶,吃的是蝗蟲、野蜜。 他傳道說:「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彎腰給他解鞋帶也是不配的。 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他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。」

【今日信息】預備主的道路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By Rev.&Dr. Andrew Tsai

福音的起頭,就是神的預備。一切好事的開始,必須先有預備。

有一位弟兄信了主很久,但都是不冷不熱,在一次的特會之後,他被聖靈充滿,開始想要起來服事主,但是在此同時他的生活也面臨了試煉。

先是孩子生病,後是工作遇到難題。又有人跟他說,都是因為你太熱心於教會的服事了,你要先顧好自己的家,以後有閒有錢後再去服事。他內心感到非常掙扎又很內咎,他想都是因為他的熱心讓家人都受苦了,於是他就又回到從前那種不冷不熱的狀態。

但是他這種心態和行動上的轉變並沒有讓他的諸多困境稍有緩解,孩子的健康不見好轉,他的工作也沒變得較順利,反而是越來越糟糕,這讓他更加迷惑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

另有一位姊妹,她非常特別,只要生活上遇到困難,她就越開心,服事就更加火熱,困難對她來說,好像是服事上的薪柴一樣,加添越多的木柴,火就燒得越旺。人家問她到底是甚麼原因,她就說:聖經雅各書 1:2這樣說:「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」

所以,她就學會,「小試煉小喜樂,大試煉大喜樂」,因為試煉是神在為我們預備更大的服事機會。就像耶穌一出來服事,神就差派施洗約翰來為祂預備道路,同時聖靈也把耶穌帶到曠野去接受魔鬼的試探。

所以試煉和試探,都是神在預備我們的過程,是我們要承受更大使命的過程;所以,我們要以為大喜樂。

親愛的朋友,你是否正面臨試煉,許多的苦難和困難接踵而至,許多試探誘惑不斷地來敲門,你可要站定了,要堅固自己的心,要抓準了方向,不要被帶離開神的預備,時候就要來了,你要起來承接更大的使命。

主啊!如果連祢都要面對試探,連你都要面對試煉,更何況是我們呢?求祢加添我恩典和能力,使我能成為一個得勝者。

Rev.& Dr.Andrew Tsai  蔡恩惠牧師
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
4-D Life, Devotion, Discipleship, Dedication,Destiny
Fulfill God’s Purpose in People’s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