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榮耀教會。

一個人的熱誠會展現在兩方面,第一方面是展現在對人的熱情上,另一方面是展現在對自己所執著的事物上,我們稱之為信仰。而主耶穌的人生熱誠之所在,就是「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」。

聖經裡有許多默默無名的人物,或是問題重重的人,因為遇見了耶穌,使他們的人生態度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。就如撒馬利亞城外,雅各井邊的婦女。或是被耶穌醫好眼睛的那個瞎子。或是格拉森村外住在墳墓裡的那個被鬼附的人。或是那個大家都非常討厭的矮子稅吏長撒該。

這些人都是原來生命裡問題重重的人,或是重病無人能醫的人,或是人際關係冷到冰點的人,但是卻都是因為遇見了耶穌,他們不僅問題得到解決,同時他們生命中的燃點也開始被點燃,生命開始綻放色彩,因為耶穌是一個充滿熱誠的人。
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當你與一些人相處之後,忽然你冷淡無感的心開始產生火熱起來,你的內心開始有熱情發出,你對人生有了不同的新看見。你所遇到的人就是裡面有熱誠的人。

有熱誠的人,總是能感染別人,能使你產生動力。

如果你還沒有遇見這樣的一個人?那我要介紹你『耶穌』,他就是那位總是帶給別人盼望,總是帶給人們方向,總是帶給別人朝氣蓬勃生命的人。

你的生命熱誠在哪裡?熱誠會帶領你到那裡去,你如果把熱誠放在短暫的東西,當你得著後,你就失去生命的意義,但是如果你把熱誠放在耶穌身上,那揪帶領你到達永恆。

祝福你,擁有耶穌的熱誠!

蔡恩惠牧師,李慧貞牧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