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是什麼?福音就是好消息,是什麼好消息呢?好消息就是神要把祂豐豐滿滿的恩典,白白地賞賜給一切有需要的人。

而這份恩典,是蘊藏在基督裡面的,只要我們願意憑著信心來接受基督,成為我們個人的救主,這份從創世以來,最大的恩典,就會臨到我們,而且是無窮無盡的,沒有限量的,不斷傾注在我們生命中的。

所以這份恩典,有三個特性:

首先,它是白白的,不需要你付任何代價就能著的。因為是耶穌基督替我們都先付了生命的代價,所以,只要信祂,接受祂的人就能得著。

第二,這份恩典是貴重無比的恩典,因為是無價的,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一個人,可以憑著他的努力或成就來獲得。因為必須由神的兒子附上生命的代價,才可以成就這恩典,所以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得上一點點忙的。

第三,這份恩典是「恩上加恩」的恩典,因為這份恩典雖是白白的,但卻是要發自於你的內心,用感恩來澆灌的,一旦你看到這恩典的價值,願意來支取的人,才能得著。而且是越是感恩的人,就越能繼續的得著。只要你感恩之心一停止,恩典之流就斷絕了。

我們已經得救的人,恩典就已經在我們身上,只是大小之分而已,這大小是出於我們能活出這恩典的多少豐盛。主耶穌是一個能完全活出恩典的唯一一人,所以聖經說,他是充充滿滿有恩典有真理。

恩典是在真理中才能完全。

祝福你,擁有豐盛的恩典!

蔡恩惠牧師,李慧貞牧師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