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:

人生忙忙碌碌,生老病死這一切到底是為何?林前 13:13這裏提到人生最重要的有三樣:『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』而其中最大的是愛,但是信心是三者之首要,沒有信心做開頭,就不可能產生盼望和愛。

希伯來書 10:38說:『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。 』信心使我們在基督裡新生命的起頭。

希伯來書11:3又說:『我們因著信,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;這樣,所看見的,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。』信心是開啟屬靈眼光的唯一關鍵。

因此,當我們今年的主題訂在「成長與茁壯」時,最首先要成長的項目乃是「信心」,只是信心要如何才能成長呢?如何能夠檢視自己的信心是否在成長或在倒退中呢?

羅馬書 5:4 -5:『因為知道「患難」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「盼望」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「」澆灌在我們心裡。』

「患難」是信心成長的觸媒,沒有患難,信心就不可能成長。就如珍珠的長成是因為沙子卡在蚌的肉裡面。這樣的患難使它長出美麗寶貴的珍珠來。

你是否願意順服上帝的安排,願意勇於去面對生命中的各樣不可能,挑戰自己的極限,挑戰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事,挑戰自己的肉體,挑戰自己的安樂窩,讓信心來帶著你飛翔,翱翔在屬天的領域,享受神所預備賜給你的一切豐盛產業呢?

祝福你!在信心裡成長茁壯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