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right,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『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,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。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麼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』 (賽 43:18-19)

物理學上有一個熱力學第二定律,說到這個宇宙會越變越紊亂。推廣所及,我們就看到萬物都會走向一個自我毀滅的過程,一個好的蘋果自然就會變爛,我們的身體會漸漸朽壞,熱的會變冷,等等。除非我們能注入一個新的能量,否則萬物都會退化。

教會也是一樣,如果我們一成不變,教會就會越來越走下坡,所以我們要靠著聖靈,不斷地更新而變化,不斷的注入新的能量,新的方向,新的異象,不斷的更新,不斷的改造,教會才能成長,才會越來越榮美。

安於現狀,尋求安定是一些人內心的渴求,但是按照熱力學第二定律,如果我們不動,有一天我們這顆活石就會變成又冷又硬的石頭,想動也動不起來。

再過兩個禮拜,我們就要獻堂,獻堂之後不是建堂的結束,那只是硬體設施的完成,但也正是我們建造教會軟體的開始。教會的牧者群從元月份開始就一直在尋求教會蛻變更新的方向,所以等到獻堂完成之後,我們就會開始著重在教會的內部改造和更新。期待我們每個人都能生命更新而變化,都能更抓住從上頭來的呼召,來完成主耶穌託付我們的大使命。

改變更新是一個年輕生命的特質,而老化不變是年老的徵象,所以,我們定意要做一間年輕的教會,要走在神對我們教會的計畫裡。
祝福你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