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right @ fill@pixabay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QT的意思就是英文「 Quiet Time」的縮寫,意思就是每天固定花一點時間與主耶穌單獨相處,也就是我們教會3D中的第一個D,就是-Daily Devotion。

牧師過去七年來每天固定從郵件中送出每日靈修給弟兄姊妹,我們的進度是從舊約的創世紀開始,接著新約的馬太福音,如此一篇舊約,一篇新約。目的就是要讓弟兄姊妹可以有機會把聖經從頭到尾能讀完一遍。同時讓我們操練每日內化神的話語,能夠與神同行。

『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』(提後 3:15-17)

基督徒要能生命長大成熟,就一定要每天靈修有QT的生活,QT的目的就是要把神的話內化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,成為你的價值觀,成為你處事的原則。

如果你成了基督徒許久,但是你的處理事情原則還是與世俗沒兩樣,你的價值觀還是看重物質享受,你的優先次序還是以自我為中心,那我們可以說,你基本上並沒有重生。

重生是一個過程,不是突然產生的,是不斷內化聖經的結果。一個重生的基督徒,才能算是真正的基督徒,才能在生命中產生果子。重生是需要自我約束,是需要被修剪,是需要過教會紀律的生活的。

祝福你 每天都能過QT的生活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