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這是一個凡事都講求「連結 」(Connection) 的世代,我們無時無刻地不在透過電郵,臉書,簡訊,微信- – – 等等的電子工具,與人分秒不差的建立連結當中。

舉凡我們的生活,工作,或是交友人際,學生學習- – 等等,都離不開連結,甚至整個企業商機,政治走向,未來的趨勢,都跟連結離不開關係。只要你能掌握連結,未來的成功將會是屬於你的。

當我們在談到「回家」時,其實更實際點來說,我們強調的是在重新建立與人和與神之間更深的心靈連結,因為如果光是身體的回家,但是心靈卻還是浪蕩在外,那其實就跟浪子的哥哥是一樣的,人在家心卻在外。

失去連結是人們生活中最痛苦的一件事,孤獨落寞都是今天生活上的頭號殺手。人犯罪之後最大的懲罰,就是被關在監獄裡,而失去與外界的連結。而聖經所說:「罪的代價乃是死」,其實更白話來說,應該是「罪的代價,乃是與神永遠的隔絕」

「連結」的精髓乃是重新恢復關係,透過悔改和赦罪就是重新建立連結的方法。

主耶穌誕生在這世上,只要的目的乃是找回神家裡的人,因為神渴慕與人連結,他也樂意把連結的喜樂和平安賜給我們。所以保羅才說,沒有什麼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,這就是愛的連結。

你有連結的困難嗎?你會很難信任別人嗎?你會很難與人產生心靈的連結嗎?你會傾向與人保持距離嗎?

這都是連結病兆症候群,人的被造乃是要與人連結,乃是要享受連結的喜樂,而導致我們疾病和痛苦的主要根源,乃是失去連結。

祝福你    能重新建立與人和與神的連結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