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right, Antranias @ Pixabay

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建造榮耀的教會是靈糧的異象,而如何能有榮耀的教會呢?什麼是榮耀呢?從字面的定義來說,榮耀就是使某個東西越變越大的意思。所以榮耀的教會就是使神在教會中越變越大,直到神充滿了教會。

『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』(弗 3:21)

約翰福音 1:14這樣說:『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』耶穌基督是充滿榮耀的恩典和真理,因此,一個榮耀的教會也應該是一個充滿恩典和真理的教會。

教會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合一,只要教會能合一在恩典和真理上,教會就能復興,就會充滿神的榮耀。

就拿這一次我們為建堂而舉行的「連鎖禁食禱告四十天」來說,有四十四位弟兄姊妹投入這個禱告行列,每天都有人在禁食禱告,這樣同心合一所帶出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。

有人說同心合一是要同誰的心呢?如果我們榮耀的是神,那我們就要與神同心合一。而能與神同心合一,關鍵就在於禱告。只要能一起禱告,就能同心合一。如果無法一起禱告,就絕對無法同心合一。

盼望我們每一個人,都能在合一中,一起來建造神榮耀同在的教會。

祝福你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