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:

歡迎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神同在,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

三月份我們主日的講道圍繞著「復活與更新」這個主題,在上週的復活節是一個高潮,我不知道你在這四個禮拜的主題中,是否已經得著」復活與更新」的鑰匙,在你每天的生活中,當每次絕望(死亡)即將臨到你時,你都可以運用那使基督復活的大能,使你翻轉過來,而重新充滿盼望(復活)。

四月份我們要來探討一個新的主題系列「做個好管家」系列,我們將會從如何管理你的人生,錢財,恩賜,時間和人際等方面來探討,如何持為一個好管家。讓我們期待每個主日,神都透過講台來祝福我們。

我們都知道,我們的人生有大部份都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,包括你的際遇,你的生命長短,你的人生命定,但是也有一些部分是你可以掌握的,這些你所能掌握的部分,大都是跟你的「選擇」有關,而你會如何做出選擇,則又與你人生的「態度」有關。

一個積極正面進取的人,總是會在困境中尋找到機會,而一個負面消極退縮的人,總是能在機會當中,找到埋怨和藉口。

所以我們的信仰首先要對付的,其實就是我們的態度,有了對的態度,使我們能謙卑且不斷的向上支取神的能力,就如大衛一樣。而錯誤的態度,使我們驕傲自義,以致於使我們態度向下,不斷的被地獄的烈火所吞滅,就像掃羅一樣。

知道自己是個管家而不是當家的,這就是最重要的第一個態度,因為有一天我們都要因為所得的,向神來交賬,神要問你的是,你是否是個忠心又良善的管家?你是否把神交託你的資源用在神的國,或者都積存著為己所用?

祝福你,成為一個好管家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