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感恩節一過,聖誕節馬上就要來到,當我們在忙碌著過節前,我們要來思想聖誕的真義。聖誕節其實就是上帝要透過祂的長子耶穌基督,來呼召那些預定要得救的眾子們回家的時刻。

因此,我們這些已經得救,在家中的兒女們,就要起來配合父神的呼召,去把那些預定要成為神家裡的人能夠找回家來。

因此,今年我們聖誕節的主題,就是『回家』。我們透過盛曉玫音樂會來呼籲潛在的家人回家。我們也透過聖誕晚會,呼召可能的家人來回家。我們也透過『聖誕送暖』的喂食活動,來呼召將來的家人能回家。

照理說,人人都應該有一個家,但是實際的情況是在這世上,還有許多人是沒有家,而另外還有許多人是有家歸不得。更有許多人雖然人住在家中,但卻感受不到家的溫暖。只有不多的人,是人在家中,又能感受到家的溫暖的人,你是屬於哪一種的人呢?

教會就是我們屬靈的家,我們不僅要跟家人緊緊相連,我們更要與家人彼此相愛,使我們能住在家中,並且能夠感受到從家人來的歸屬感和溫暖。

今年,當我們在慶祝聖誕之際,讓我們抓住聖誕的意義,開始來尋找家人回家,把神的家充滿家人,使神的心充滿喜樂。

祝福你    能抓住回家的時機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