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

歡迎你!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,喜樂和生命的教會。盼望今天所有的母親們,都能感受到從上帝來的鼓勵,和兒女們對母親的感恩。

感謝神,賜給我們人類都有母親和父親,父親就像是太陽般的提供我們的生活所需,以及引領我們人生的方向。而母親就像是月亮一般的照顧我們心靈的需要,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體貼。

我們的雙親有不同的功能,父親就如天父般的剛毅有力,影響著我們人生的工作和生活面,而母親就如聖靈般的溫柔體貼,影響著我們的感情和情緒面,兩者互補缺一不可。

父親是在前面引導著我們,而母親卻是在後面影響著我們,這一前一後的引導和影響,左右了我們的人生。

雖然,我們的父母都不盡完美,都有他們軟弱和掙扎的一面,但是神卻把夠用的恩典放在他們的生命中,來幫助扶持著我們,使我們能長大成熟,成為神所要使用的人。

我們的教會就是屬靈的家,在神的家中,我們有屬靈的父母,也有屬靈的兄弟姐妹,雖然每個人也都不完全,但是神卻把他們放在我們的生命中,成為幫助我們成長的助力。

聖經告訴我們要「尊榮」我們的父母,不要讓父母難過,這就有如不要讓聖靈擔憂一樣。我們如何尊榮父母呢?就是使他們可以向神交賬,讓他們得著當得的榮耀,如此,我們就能得著神賜的祝福,就是能在地上得以長壽。

在這母親節時刻,請發揮一下你的創意,讓你的母親能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。

祝福母親們,母親快樂!

蔡恩惠牧師&李慧貞師母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