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最近我們看到歐洲湧進了幾十萬的難民潮,這些突然湧進的不速之客,使得歐洲各國手足無策,亂成一團。

為什麼這些難民要離開自己辛苦經營的家園,離開自己出生的地方,離開自己所愛的國家,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度,來到這個不歡迎他們的地方呢?

因為他們的國家正在戰亂當中,生命朝不保夕,財產遭到無情戰火的摧殘,他們需要尋找一個安身立命之所,他們需要一個保障,他們正在尋找遮蓋。

當人被生下之後,神在我們周圍設下屏障,設下保護,使我們在一個被保護的環境中長大成人,也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被撫育,這個看不見的保護網,就是神立下的遮蓋,使我們在其中來認識神,來享受神。

這個保護網,有從家庭來的遮蓋,有從政府來的遮蓋,有從工作來的遮蓋,也有從屬靈來的遮蓋。認識這些遮蓋,順服這些遮蓋,使我們被保護,使我們得以發展,使我們被成全。

然而,魔鬼是個不受遮蓋的叛逆者,牠拒絕神的愛,違逆神的命令,悖逆神的旨意,牠成為這宇宙中自主的個體,所以牠沒有將來,等著滅亡,然而牠不甘寂寞,想要拉人與牠一起下地獄,於是到處欺騙,殺害,毀壞,使人受傷離開神所設立的遮蓋體系,成為屬靈的孤兒,任牠宰割。

因此,我們要起來認識遮蓋,學習順服遮蓋,也成為別人的遮蓋,使父親轉向兒女,使兒女轉向父親。活在遮蓋之下。願我們都活在遮蓋之下。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