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歡迎您來到聖地牙哥靈糧堂,一間充滿愛、喜樂和生命神同在的榮耀教會。

希伯來書 12:28-29 節這樣說:『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。』

有一位姐妹早年因為得了絕症,丈夫接到醫生的最後通牒,說她將活不過那晚,於是將她放在門口,準備讓她死去之後第二天就下葬。沒想到有一位宣教士經過他們家門口,發現這位懨懨一息的婦人,於是蹲下來為她禱告,沒想到,她竟然當場就好起來。於是全家就信了耶穌, 一生都充滿感恩的事奉神。

耶穌有一次走過一個村莊,迎面來了十個大麻瘋病人,這在當時是絕症,耶穌醫好了他們,卻只有一個回來向耶穌道謝,其他九個人就這樣消失無蹤,後來耶穌像這位回來的人說,你得救了。那九個人雖然身體得了醫治,但是靈魂卻沒得救。有一天,當他們走到人生的盡頭時,他們沒有得著永生。 這九個人因為不知感恩,於是錯失了獲得永生救恩的機會。

可見救恩與感恩絕對有密切的關係。一個不知感恩的人,基本上他是不可能得著救恩的,因為他不知道這救恩的可貴,也不願意花代價來換取永生。

耶穌講了一個比喻,有一個人是珠寶收集商,他有許多珠寶,但是當他看到那一顆舉世珍寶時,他就趕緊變賣一切來換取這顆。

在這感恩的季節裡,首先我們要為所得著的救恩來感恩,感恩必須要有行動,我們必須用感恩奉獻來表達感恩,也用事奉來表達感恩。

知恩,報恩,和蒙恩將成為我們活在恩典中的秘訣。

祝福你 更多蒙恩

牧師 蔡恩惠、李慧貞 敬上